早恋是洪水猛兽吗?--杂谈PK台第7季辩手招募

【点击进入:杂谈PK台,有种你就来!】

早恋是青春期性成熟过程中,两性之间出现的一种过度亲密的互相接近。新锐词汇又称早恋为“交往过密”。少男少女因为性发育开始成熟,本能地产生互相爱慕的情感。有的人表现为独自的单相思,有的人突破了羞涩的束缚,递纸条,约会,互相倾吐爱恋之心,借口互相帮助,形影不离,个别人则还发生进一步的两性接触。
  
  但是,青春期青少年容易感情冲动,但却十分脆弱,情绪又不稳定,考虑问题简单,很少顾及后果,这种心理状况使早恋好像天边的浮云一样变幻莫测,早恋者的情绪也会随之波动起伏,彼此之间感情往往反复无常。并往往因此对青少年的学习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
  
  也有人达观的认为。早恋反映了现代人类的性本能活动仍然重复着过去的历史:原始人类的生存环境很不安全,缺少食物,疾病多,生命没有保证,寿命很短,能够存活到性成熟期很不容易。因此在有了生育能力后如果不立即进行繁殖,就可能失去繁衍后代的机会。由此可见青少年早恋的背后隐藏着人类原始的生育本能。不可将早恋视为洪水猛兽。

  
  杂谈PK台(第7季)拟选取早恋这个话题,展开辩论。请各位选择立场在本贴内报名,并依据报名顺序产生双方辩手。本期PK台活动将给每位辩手奉送印有天涯LOGO的品牌雨伞一把,正式PK时间拟定于9月9日(周三)晚上八点。
    
  正方:早恋是洪水猛兽
  
  反方:早恋不是洪水猛兽
  
【点击进入:杂谈PK台,有种你就来】

请报名辩手以及热心网友加入杂谈PK台办公室群:51482471 
  

作者:陆安桐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1:13   占个沙发宣布一个事情哈,本季PK台活动首次发放实体礼物,因此我们向前六季辩手发出诚挚的特别邀请。做人要厚道,做天涯人尤其要厚道。
 
正方:“我是老王我怕谁”“伊之水00” “hxhstc20”“华东财神”
  
反方:“无间默玄”“烂柯子” “无声fankang(初三学生朋友)”“峰爷_”  
(请报名辩手速到杂谈PK台辩手群确认) 

  
本季杂谈PK台部分纪念品展示
  
  
 
 

 
  

作者:无语暗送香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3:07   地板

作者:林六月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3:19   板凳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3:29   跟进

作者:风雪逐秋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3:23   
  
  
  
  前排强力插入
  
  
  
  
  
  
  
  
  

作者:烂柯子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4:11   我报名。
  正方:早恋应该绝对摈弃

作者:莫_言_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4:45   来晚了,嘿嘿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4:52   没人报名吗?

作者:莫_言_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5:43   强势插入,用力。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6:01   我报名,反方:早恋不应绝对摈弃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6:21   怎么是雨伞?T恤呢?

作者:莫_言_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7:23   这期送的是雨伞了,大家加油。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7:45   这次应该有多人关注,期待ing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0:59:13   我喜欢T恤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1:00:42   才发现没有T-shirt了。。。

作者:无语暗送香 回复日期:2009-09-04 21:13:48   作者:杂谈PK台提交日期:2009-9-420:50:00访问:78回复:
  “有的人表现为独自的单相思,有的人突破了羞涩的束缚,递纸条,约会,互相倾吐爱恋之心,借口互相帮助,形影不离,个别人则还发生进一步的两性接触。”
  ――――――――――――――――――
  现在的学生,都没有这些步骤了,“个别人”得改成“很多人”了,“进一步”得改成“直接”。哈哈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1:14:10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1:00:42 
    才发现没有T-shirt了。。。
  
  …………………….
  
  呵呵,激动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1:17:56   治水之道,疏胜于堵。早恋如果是洪水猛兽,那也只应该疏导,不应该绝对摈弃,欢迎持此观点的朋友加入反方队伍,与我一同奋战!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1:27:37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1:17:56 
    治水之道,疏胜于堵。早恋如果是洪水猛兽,那也只应该疏导,不应该绝对摈弃,欢迎持此观点的朋友加入反方队伍,与我一同奋战!
  
  …………………………
  
  顶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1:29:38   谢谢傲世棠 :)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1:32:05   顶上来,今天晚上好象天涯的速度比较慢。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1:36:18   我想早恋,可惜现在太晚了。不过,我要追求我早恋的自由!
  
  我想早恋,可惜现在太晚了。不过,我要追求我早恋的自由!
  
  我想早恋,可惜现在太晚了。不过,我要追求我早恋的自由!
  
  我想早恋,可惜现在太晚了。不过,我要追求我早恋的自由!
  
  我想早恋,可惜现在太晚了。不过,我要追求我早恋的自由!
  
  我想早恋,可惜现在太晚了。不过,我要追求我早恋的自由!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1:38:33   员外,我要T恤啊!
  
  
  
  最佳围观群众奖是我的!!!!!

作者:林六月 回复日期:2009-09-04 21:47:48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1:38:33 
    员外,我要T恤啊!
    
    
    
    最佳围观群众奖是我的!!!!!
  ===================================
  胡说,最佳围观群众奖是我的……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1:54:26   你们两位都是:)

作者:无志青年 回复日期:2009-09-04 21:57:39   杂谈下期辩题:大学生应该不应该做爱
  
  正方:大学生做爱应该绝对摈弃
    
  反方:大学生做爱不应绝对摈弃
  
  什么时候这样的狗屁论题都可以堂而皇之成了杂谈PK的内容了?再下一期是不是也该学学某些专家啊,辩论下排泄物能不能吃,应该怎么吃的问题?

作者:大短裤 回复日期:2009-09-04 21:58:06   我早恋了我觉得是件好事能让人成熟给幸福一个成长的机会

作者:血执 回复日期:2009-09-04 21:59:33   我报名~~~~~~~~
  
  
  打狗是不对的

作者:sail654586723 回复日期:2009-09-04 22:03:10   没有经验
  不知道该怎么评论
  被禁止早恋的一代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4 22:03:28   作者:血执 回复日期:2009-09-04 21:59:33 
    我报名~~~~~~~~
    
    
    打狗是不对的
  
  这次的辩题已经换了。

作者:陆安桐 回复日期:2009-09-04 22:05:54   
  作者:血执 回复日期:2009-09-04 21:59:33 
  
    我报名~~~~~~~~
    
    
    打狗是不对的
  
  =======================
  你很有幽默感~~
  
  

作者:马的第六个甲 回复日期:2009-09-04 22:19:37   反方,绝对反方。
  无数铁的事实告诉我们,早恋有益学习..
  一对对同进清北,同进复旦的。。。

作者:wudifsj 回复日期:2009-09-04 22:25:54   呵呵,有看点偶

作者:小冷2009 回复日期:2009-09-04 22:40:48   3分

作者:QQ200000QQ 回复日期:2009-09-04 23:11:29   阻止不了的,要引导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作者:血执 回复日期:2009-09-04 23:29:52   作者:陆安桐 回复日期:2009-09-04 22:05:54 
    
    作者:血执 回复日期:2009-09-04 21:59:33 
    
      我报名~~~~~~~~
      
      
      打狗是不对的
    
    =======================
    你很有幽默感~~
  ————————————–
  :-)

作者:色青年 回复日期:2009-09-05 00:23:12   反方:早恋不应绝对摈弃
  
  应该是在水中学会游泳。只是应该适度提醒可能的风险,让当事人注意风险控制,避免造成严重伤害,不管是身还是心的。
  当然也绝不是提倡或支持。而是谨慎地顺其自然。

作者:徐行客168 回复日期:2009-09-05 01:37:33   那要看你的孩子是男是女了。

作者:terran_zero 回复日期:2009-09-05 01:48:40   先报名再说
  咋报呢?

作者:q88047539 回复日期:2009-09-05 02:00:12   从来没有所谓的早恋,
  爱是自然而然产生的.如果因为年龄小,
  就把这份爱扼杀掉,非要等到年龄大了,
  再去制造一份,还有比这更愚蠢的吗??

作者:我是真的布要敛 回复日期:2009-09-05 02:08:05   男学生女学生,男女学生生男女.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作者:听涛夜读书 回复日期:2009-09-05 02:55:41   这个辩题出的有点问题。
  首先,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事情。
  其次,这个辩题会导致辩论的双方没有直接交锋的机会很少。
  正方会在如何界定“早恋”上做文章。什么是“早”?究竟是社会学家心理学家教育学家界定的生理年龄早恋还是心理年龄早恋?正方还会在“谁摈弃”上做文章,题目就会解读为孩子可以早恋,但家长和教育者应该绝对摈弃“早恋”。
  反方则会从心里学和社会学上分析,强调人类早恋是一种普遍的现象,存在即是合理,连同性恋都慢慢得到社会理解,何况早恋。灭人欲存天理是过时的口号,人类追求爱的天性不应该被压抑和抹杀。甚至可以把文艺复兴拿来谈谈。
  所以,争来争去,一方在对题目反复拆解,另外一方则早高喊自由万岁。比较容易交锋的地方可能在对早恋的危害认同上。
  个人浅见。

作者:我不是06 回复日期:2009-09-05 03:47:31   回复一下。
  早恋谁都有,在我们15.16岁的时候,
  正常。
  也是性成熟和相互吸引的表现。
  和性很有关系。
  也许,现行的家庭、学校教育对性成熟(或者说早恋)一杆子打死,回避,甚至灌以“不道德”的名意。
  这是人为对生理的抹杀和无视。
  问题,正视,尊重。
  而不是逃避和转移,
  包括所有的问题。
  留名清史,不是你说了算的。
  历史是后人写的。
  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很好。
  不是吗?

作者:青衿少年 回复日期:2009-09-05 05:52:02   作者:无志青年 回复日期:2009-09-04 21:57:39 
    杂谈下期辩题:大学生应该不应该做爱
    
    正方:大学生做爱应该绝对摈弃
      
    反方:大学生做爱不应绝对摈弃
    
    什么时候这样的狗屁论题都可以堂而皇之成了杂谈PK的内容了?再下一期是不是也该学学某些专家啊,辩论下排泄物能不能吃,应该怎么吃的问题?
  
  
  
  排山倒海~

作者:小亮很深沉 回复日期:2009-09-05 06:24:00   一切禁人本性的行为都是错误的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作者:用户名不好起 回复日期:2009-09-05 09:56:24   难道双休日还来捧杂谈臭脚,我容易吗我!
  
  版主题目起得,唉!既然版主都说了,早恋是自然生理现象,那还如何摈弃?版主没有学过逻辑学?
  
  作为一种生理现象,早恋是无法回避,更无法去摈弃的,根本就用词不当!但是,可以引导,也就是说,可以通过诱导性的行为,引导少男少女尽量避免身陷早恋,或者,在身陷早恋之后,尽早抽身,或者,如果无法抽身,就正确对待之,以免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什么的。
  
  早恋一个最不好的后果是过早发生性关系,尤其是在没有做好避孕准备的情形下发生性关系。所以,对早恋少年的诱导,包括性教育,尤其是避孕教育。但这个据说是全球性棘手问题,因为诱导不好的话,反而会激发对性的好奇和冲动。最近美国北卡州就正在研究这个课题,打算用官方的方式去规范青少年的性启蒙教育课。
  
  总之,版主这个题目用词不当,可改为:早恋是洪水猛兽早恋不是洪水猛兽
  
  

作者:用户名不好起 回复日期:2009-09-05 10:00:40   补充几句:
  自然现象是无法摈弃的,人类之力永远无法抗拒自然之力。犹如我们无法阻挡雷雨风暴一样,我们也无法阻挡早恋的发生。
  版主以后确定PK题目,也需要提高语文水平。就算是游戏,也得有点文化含量。
  会被删贴吗?下潜……

作者:陆安桐 回复日期:2009-09-05 10:09:22   作者:用户名不好起 回复日期:2009-09-05 09:56:24 
    难道双休日还来捧杂谈臭脚,我容易吗我!
    
    版主题目起得,唉!既然版主都说了,早恋是自然生理现象,那还如何摈弃?版主没有学过逻辑学?
    
    作为一种生理现象,早恋是无法回避,更无法去摈弃的,根本就用词不当!但是,可以引导,也就是说,可以通过诱导性的行为,引导少男少女尽量避免身陷早恋,或者,在身陷早恋之后,尽早抽身,或者,如果无法抽身,就正确对待之,以免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什么的。
    
    早恋一个最不好的后果是过早发生性关系,尤其是在没有做好避孕准备的情形下发生性关系。所以,对早恋少年的诱导,包括性教育,尤其是避孕教育。但这个据说是全球性棘手问题,因为诱导不好的话,反而会激发对性的好奇和冲动。最近美国北卡州就正在研究这个课题,打算用官方的方式去规范青少年的性启蒙教育课。
    
    总之,版主这个题目用词不当,可改为:早恋是洪水猛兽早恋不是洪水猛兽
  
  ===========================================
 综合您以及楼上几位朋友的意见,经过在线前期策划人员商量,我们认为本季PK原论题的确存在技术上的硬伤,在此我们接受您的中肯提议,谨致谢忱。并诚挚邀请您抽空参加本季PK台辩论活动,我们的口号是:杂谈PK台,有*你就来~~~
  
  

作者:woshinicholas 回复日期:2009-09-05 10:29:32   肯定不是

作者:八卦素王道 回复日期:2009-09-05 10:30:43   先报个名
  恋爱是人天赋不可剥夺的权利

作者:鸡非鸡 回复日期:2009-09-05 10:33:51   第一期有实物哦
  
  兄弟们还在等什么?

作者:人生如叶 回复日期:2009-09-05 10:46:20   不知道多大恋爱才算是早恋啊?

作者:陆安桐 回复日期:2009-09-05 12:25:39   请未加杂谈PK群的报名辩手速度加群确认~~~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5 13:02:14   最佳围观群众到来,闲杂人等速速潜去。

此消息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我也要用手机发表留言!
作者:我是老王我怕谁 回复日期:2009-09-05 14:09:35   报名:正方

作者:我是老王我怕谁 回复日期:2009-09-05 14:22:04   坚决反对早恋!

作者:zzgew 回复日期:2009-09-05 15:07:58   我报名,反方:早恋不应绝对摈弃

作者:yuj1244 回复日期:2009-09-05 15:11:42   为人生没有早恋喝彩!!

作者:朝六晚十 回复日期:2009-09-05 15:19:17   做为初中班主任,早恋的确见过不少,许多引导得当,还是没有什么有害的事情发生。
  但本人还是反对早恋,特别是初中生,心理不成熟,如果没有成年人引导,很容易出事。
  但如果教育引导方式不对,更容易出事。

作者:batfq 回复日期:2009-09-05 15:32:20   我想早恋都没有啊!!!

作者:DAOLAoyi 回复日期:2009-09-05 15:38:33   没有早恋的人生不是完美的。

作者:学府 回复日期:2009-09-05 15:42:09   作者:朝六晚十 回复日期:2009-09-05 15:19:17 
    做为初中班主任,早恋的确见过不少,许多引导得当,还是没有什么有害的事情发生。
    但本人还是反对早恋,特别是初中生,心理不成熟,如果没有成年人引导,很容易出事。
    但如果教育引导方式不对,更容易出事。
  ====================================
  教书育人您的担子很重呀

作者:songjinglei908 回复日期:2009-09-05 15:51:51   作为一个高中生
  我想说的是
  可是很多案例说明早恋会耽误学习,也有很多赤裸裸的案例,我同桌就是,从一个乖乖女,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我身边也有不少成绩优秀,容貌姣好,谈恋爱的女生。
  个人觉得早恋这种事情不应该过分阻止。家长应该正确引导。老师不应该过分插手,所谓棒打鸳鸯只会让学生非常反感。我觉得家长的作用非常重要。我父母允许我谈恋爱,但是他们真心希望我不要耽误学习,但是我后来想想,的确现在谈恋爱没有什么意思,未来更好的再等我。所以我觉得,盲目得阻止是不行得~
  而且早恋其实如果从好的方面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两个有志青年,能够互相促进,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会是不错的动力~嘿嘿

作者:人字拖8 回复日期:2009-09-05 16:15:41   我想早恋,但发现已经晚了

作者:波大迳深 回复日期:2009-09-05 16:20:47   反方:早恋不是洪水猛兽

作者:辰风笑菊靥 回复日期:2009-09-05 17:00:56   不站哪一边,只是觉得有一句话说的很好,每件事情或是东西都有它存在的理由,如果它不是一件好事,不用我们去摒弃,它也会自动消失,所以,虽然早恋事实上存在,就一定有它的道理。只是,我还希望能看到纯真无瑕的爱情和美好的性,请不要让我对爱情失望。

作者:ANGEL_junjun 回复日期:2009-09-05 17:17:22   我没有。。。

作者:孤桥歪歪 回复日期:2009-09-05 17:26:00   赞成早恋,因为那时的孩子不懂性,而晚恋的结果就是没谈两星期就谈到床上了,悲哀~~~

作者:无声fankang 回复日期:2009-09-05 17:41:48   我报名,反方:早恋不应绝对摈弃

作者:hxhstc20 回复日期:2009-09-05 17:45:57   
  
  报名
  
  正方
  
  
  
  

作者:我真的没有马甲啊 回复日期:2009-09-05 18:04:38   我是男的“我不支持早恋!早恋让众多美女失去了第一次“`我们要从娃娃抓起泡“`为了争夺MM“我强力反对早恋“为了我们广大单身的已经成年的同学多泡167岁的小妹妹“我们要强力反对早恋“

作者:陆安桐 回复日期:2009-09-05 18:06:07   作者:波大迳深 回复日期:2009-09-05 16:20:47 
  
  作者:无声fankang 回复日期:2009-09-05 17:41:48 
  =========================================
  请这两位朋友加杂谈PK群51482471 确认一下,谢谢。

作者:老剧 回复日期:2009-09-05 18:08:44   爱始终是要恋的,不如早恋
  
  
  《诗经》第一首就曰了
  
  关关雎鸠,在河之州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作者:涯边的孤鸟 回复日期:2009-09-05 18:30:41   早恋不是洪水猛兽,早性则是魔鬼幽灵

作者:无间默玄 回复日期:2009-09-05 18:50:31   MARK一下。

作者:挡铁骑的歹徒 回复日期:2009-09-05 18:51:30   反方报名,今年大二,一个早熟的90后

作者:我真的没有马甲啊 回复日期:2009-09-05 19:18:09   支持正方的人都是中学泡不到妞的主。。。

作者:wudifsj 回复日期:2009-09-05 19:28:32   来看看吧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5 19:30:20   作者:林六月 回复日期:2009-09-04 21:47:48 
    作者:傲世棠 回复日期:2009-09-04 21:38:33 
      员外,我要T恤啊!
      
      
      
      最佳围观群众奖是我的!!!!!
    ===================================
    胡说,最佳围观群众奖是我的……
  …………………………………..
  …………………………………..
  
  
  什么人啊,副台长竟然给我争!!!!

作者:总被人黑 回复日期:2009-09-05 19:33:39   十几岁算是早恋阿?

作者:stsun024 回复日期:2009-09-05 20:04:22   早恋没太大必要,禁止早恋不太合适。。。

作者:最后一支西地兰 回复日期:2009-09-05 20:50:48   无声fankang(初三学生朋友)
  
  
  
  ===========================
  
  特别支持这位小兄弟!

作者:青春日子 回复日期:2009-09-05 22:25:07   支持反方

作者:lilin1982 回复日期:2009-09-05 22:55:08   
  
  作者:songjinglei908 回复日期:2009-09-05 15:51:51 
    作为一个高中生
    我想说的是
    可是很多案例说明早恋会耽误学习,也有很多赤裸裸的案例,我同桌就是,从一个乖乖女,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但是我身边也有不少成绩优秀,容貌姣好,谈恋爱的女生。
    个人觉得早恋这种事情不应该过分阻止。家长应该正确引导。老师不应该过分插手,所谓棒打鸳鸯只会让学生非常反感。我觉得家长的作用非常重要。我父母允许我谈恋爱,但是他们真心希望我不要耽误学习,但是我后来想想,的确现在谈恋爱没有什么意思,未来更好的再等我。所以我觉得,盲目得阻止是不行得~
    而且早恋其实如果从好的方面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两个有志青年,能够互相促进,为了同一个目标奋斗,会是不错的动力~嘿嘿
  ———————-早恋从好的方面来说,………………有好的愿望可以理解,可是谁不愿意学好玩好啊,事实是什么呢?绝大多数的人能够做到两全其美么?连一个方面做好都很难啊。两个有志青年,恋爱,能够互相促进,为了同一个目标——我怎么觉得这个动力也太理想化了吧?红袖添香夜读书——读书人的理想罢了。不过有梦想是好事,就是年轻的时候不容易看清楚。

作者:时序逻辑电路 回复日期:2009-09-05 23:11:44   杂谈pk该不该打击非处女杜绝性泛滥弘扬自爱观念

作者:理工B爷 回复日期:2009-09-06 00:45:07   我是来围观的!!!

作者:范范不吃饭 回复日期:2009-09-06 00:50:11   
  
  
  
  
  
  
  
  
  这个话题好啊、现在杂谈和中国之声的老梁说天下。差不多了
  
  快被和谐了。。
  
  
  
  
  
  
  
  

作者:雪飞滩 回复日期:2009-09-06 01:04:30   难说啊。。。能中立么?
  
  其实作为过来人,大家心里都想着早恋一把,但是又怕耽误前程。。。
  但又幻想着如果当初早恋了,现在会不会更好?
  
  于是就会有这样的讨论了。

作者:五八零二 回复日期:2009-09-06 01:10:17   早恋就算是洪水猛兽也阻挡不了,就像大禹他爹治水,越堵越泛滥。

作者:中原枪手 回复日期:2009-09-06 08:32:43   嘿嘿。。初三学生都上来了啊?

作者:朝六晚十 回复日期:2009-09-06 08:41:53   初三学生现在还能有点时间,过了几个月就没那么轻松了
  这次PK希望对我有启示,继续留意

作者:化妆品冰箱仰天笑 回复日期:2009-09-06 08:46:56   我报名,届时会准时参加。

作者:773377gao 回复日期:2009-09-06 09:06:10   悖论,有何可辩?
  
  如果真的是“早”,那他们就还不懂“恋”,反之,如果真是“恋”了,那也就不“早”了。因此“早恋”这个词根本不成立。

作者:cxlm11 回复日期:2009-09-06 09:12:31   早恋好啊,现在自己想要早都早不起来。

作者:天崖让我人格分裂 回复日期:2009-09-06 09:16:35   早恋就恋呗,压抑自己感情是不是太残忍啊。只要好好教育不影响学习啊反而会相互促进吧!
  
  我其实是为了T恤来的,给我件呗

作者:冷飞一 回复日期:2009-09-06 10:59:02   女的15.6岁叫早恋,,30岁叫剩女,,,,,期间15年一定要找个老公,,,现在剩女是怎么出来的,,,教育出来的,,,老老实实听话,,,不早恋,,,,20岁上大学,,再开始恋爱,,好的找到个,,,不好的毕业后接着找,,,一个不留神就30了。。。。。。。。。。。。。。。

作者:鸡非鸡 回复日期:2009-09-06 11:26:19   正方还缺一人,报名的速度。

作者:香裸梦 回复日期:2009-09-06 11:43:53   人类容易感情冲动,但却十分脆弱,情绪又不稳定,考虑问题简单,很少顾及后果,这种心理状况使爱情好像天边的浮云一样变幻莫测,恋爱者的情绪也会随之波动起伏,彼此之间感情往往反复无常。并往往因此对恋爱者的学习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对社会安定造成极大的破坏。
  
  因此,我认为人类应该应该绝对摈弃自由恋爱,回归包办婚姻!!
  
  
  
  
  

作者:朝六晚十 回复日期:2009-09-06 11:54:14   拿早恋跟剩女剩男联系起来,本人觉得可笑。
  学生时期恋爱有多少会想到将来的?可以说没有,特别是在中学时代。大部分的早恋无非是纯感情的,或者是从家庭里得不到温暖找寄托的,后者很危险,作为老师我见过不少早恋出问题的,大多是家庭本身就有问题。

作者:香裸梦 回复日期:2009-09-06 12:01:08   人类容易感情冲动,但却十分脆弱,情绪又不稳定,考虑问题简单,很少顾及后果,这种心理状况使爱情好像天边的浮云一样变幻莫测,恋爱者的情绪也会随之波动起伏,彼此之间感情往往反复无常。并往往因此对恋爱者的学习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甚至对社会安定造成极大的破坏。
  
  因此,我认为人类应该应该绝对摈弃自由恋爱,回归包办婚姻!!
  
  
  
  
  

作者:o绝地菜鸟o 回复日期:2009-09-06 12:06:44   中二恋过,可惜没ML
文章来源于相关推荐:人际交往有讲究学会拒绝也很重要

 在人们交往的过程当中,大家之间的相处其实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当别人有需要请求你帮忙的时候,你是如何做的呢?一味的帮忙,如果对方永远得不到满足的话,你会一直的帮忙下去吗?所以说学会拒绝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如何科学的拒绝别人?让我们一起来认真的学习一下。学会拒绝别…